学校主页       ENGLISH

省外侨办副主任郭俊峰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2014-12-30  国际合作处

2014年12月23日下午,河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郭俊峰作客我校百家论坛,以“进一步规范我省外事管理工作,全力推进对外交流与合作”为题,为我校党政领导、中层正职、分管外事工作副职及外事相关人员做了一场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郭德欣副院长主持。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郭俊峰副主任结合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和自己从事外事工作的实践与体会,系统分析了国家在规范因公出国、积极推动对外合作与交流、加强外事管理以及深入贯彻“八项规定”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有关规定;总结和探讨了新形势下我省外事管理与对外交流工作的历史、现状及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就进一步规范管理、推进对外交流与合作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新的要求,希望高等院校结合本校实际,积极配合外事管理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努力提升外事管理和对外交流工作的针对性、规范性和实效性。最后,郭主任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郭德欣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进一步加强我校外事管理工作,拓宽对外合作与交流渠道,不断推进学校的国际化进程。

(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