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马来西亚管理与科技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5-11-12  国际合作处

2015年11月6日—7日,马来西亚管理与科技大学校长丹斯里拿督威拉Mohd Shukri Ab Yajid、副校长兼人事部主管拿督Sharifah Huda Engku Muda、副校长 Nasharudin、医院院长拿督Hj. Lailanor Bin Ibrahim、药剂系系主任Eddy Yusof、药剂系教师陈洁等一行6人访问了我校及一、二、三附院并与我校签定合作备忘录如下: 1、双方互派学者进行短期学术考察,访问和讲学等。2、鼓励学生之间的短期交流,支持学者进行交流和访问。3、两校相互交换资料,包括两校学者的主要论著,出版社的出版物,以及相关教学及 科学研究讯息。4、两校共同参与科研项目。

马来西亚管理科技大学(MSU)创始于1996年,是马来西亚优秀的高等教育学府,在读学生达27000多人。经过多年的努力,MSU逐渐成长为多学科综合性大学。目前开设有医疗保健、生物科学、商务、管理、信息科学与工程等学科,在不同学科设有大专(Diploma)、学士(Bachelor degree)、研究生(Postgraduate)学位,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管理方式、一流的教学设施、良好的学术氛围,得到了各届的广泛认同,在本国的多个学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医学专业,凭借中西医互补及生物科学保障,形成了较大的规模,具备了较强的实力。 2009年6月11日,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副部长何国忠博士正式宣布批准MSU开办传统中医学位和文凭课程,设立中医药学士(荣誉)学位KPT/JPS(KA 10057)07/14。中医药学士(荣誉)学位的设立,将中医教育合法地纳入了马来西亚国家高等教育体系,同时也为他国留学生学习提供了便利条件。(国际合作处)

 

我校与马来西亚管理与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参观中药标本馆

参观一附院

参观二附院

参观三附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