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副校长访问我校

2018-12-17  国际合作处

 

双方洽谈合作事宜

 

本网讯(文图/李敬平)2018年12月12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副校长哈维·查尔斯访问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在BS705会见了来宾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上,徐江雁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科研力量、医疗服务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他指出,国际化办学方向是学校制订的发展战略,学校坚持“中医药文化走出去,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来”的主导思想,着力开展中医药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合作国家和地区的中医药教育水平和中医药服务大众健康的能力,同时希望能够引进国外优质的教育理念和资源,开展合作办学、师资培训、科研项目合作。

哈维·查尔斯对徐江雁的建议表示赞同。他表示,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建校历史悠久,是全美115所研究型大学之一,有较高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和沟通,强强联合,在教学、科研和医疗方面开展合作,并邀请我校明年到学校进行工作访问。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