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校长许二平会见南佛罗里达大学客座教授赵软金先生

2019-05-31  国际合作处

校领导为赵软金先生颁发兼职教授聘任证书

 

校长许二平为赵软金先生颁发兼职教授证书

 

本网讯(文/范家英 图/李敬平)2019年5月30日上午,校长许二平会见南佛罗里达大学客座教授、美国针灸学院博士生导师、我校79级校友赵软金先生,并为其颁发我校兼职教授证书。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

许二平向赵软金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校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学科打造、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分布在世界各地心系母校、感恩母校、为母校发展作贡献的广大校友表达了感谢,他表示,赵软金先生是我校优秀校友,在国外从事医学教学、临床和科研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中医药文化在国外的传播做出了贡献。赵软金表示,作为一名旅居海外的校友,自己时刻关注着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本次受聘为学校兼职教授,一定会在教学、科研、师资培训等方面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赵软金先生长期在美国工作,学识渊博,有丰富的医学教育和临床经验,本次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将对我校学生开阔国际视野,助推我校国际化发展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