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我校应邀参加河南—法国中医药视频交流会

2022-09-14  国际合作处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介绍我校国际合作情况


本网讯(文图/赵俊卿)2022年9月13日下午,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举行了河南—法国中医药视频交流活动。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冰,中国-法国中医药中心主任吴宛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我校法国合作委托人冯世醒出席活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欧洲处处长陈玮主持。

会上,徐江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就我校与法国中医药工作的合作与交流、中医药教育培训、科研合作、中医志愿团队进奥运、参与世界卫生组织中医术语国际标准制定、参加10月11日世界中医药日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得到与会各方的好评与支持,大家表示将围绕视频会达成的意向加紧对接,力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中国-法国中医药中心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法国塞纳市中心医院、knp集团合作筹建,受到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和塞纳市政府的支持。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