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中马联合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2-09-30  中马联合学院

/文 郑进科)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高学生安全意识,928日下午,中马联合学院邓号同志、卢萍同志带领院学工办、教学科研办、党政办负责人走访学生宿舍。

在与同学们的亲切交流中,邓号同志勉励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结合中外合作办学的特点,鼓励大家努力提高英语水平尤其是听说能力,要用心听、大胆说、反复练。卢萍同志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大家入学一周以来遇到的问题,并现场为大家解决困难。同时强调,大家一定注意安全,提醒大家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和易燃易爆等违规物品。在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通过与同学们交流,初步制定了“宿舍英语主题日”活动方案,鼓励大家以创建“文明宿舍”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激发英语学习动力、提高英语学习兴趣。

联合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以走访的形式开展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把学生工作落实落细,切实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保障联合学院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