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科大联合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座谈会

2022-09-15  

线上教师座谈会

(本网讯 图文/朱鑫)2022年9月13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科大联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线上教师座谈会,主持联合学院党总支日常工作的邓号同志、主持联合学院行政日常工作的卢萍同志和本学期全体任课教师、班主任老师及联合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萍主持。

会上,邓号从中外合作办学的概况以及学院的名称、设立、管理、专业、教学安排等方面介绍了联合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位任课教师结合所讲授课程从教学安排、课堂互动情况、学生的学习状态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教学体会。

最后卢萍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从任课教师的反馈,包括教学方法、课上课下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中真切地感受到了老师们的用心,可以看到绝大多数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非常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各门课程的学习中,也希望老师们在后续的课程教学中能够继续对学生严格要求,学院也会为老师们提供更多的支持。邓号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与老师们保持持续的沟通。因为联合学院的学生毕业后会获得中方和外方的双学位,所以学生学业标准比较高,希望老师们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可以给予学生更多思想上的引领和学习上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