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科大联合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8-24  国际合作处


工作会现场

本网讯(文/李敬平 图/张飞翔)2022年8月22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科大联合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俊学综合实验楼A704召开,饶洪、禄保平、邓号、卢萍、李敬平、朱鑫、郑进科参会,会议由饶洪主持。

邓号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科大联合学院的通知和学校党委2022年第21次会议纪要,明确联合学院机构设置、工作机制和人员安排,介绍了联合学院的前期工作情况。卢萍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会议对迎新、报到、入学教育、开学典礼、疫情防控预案等工作进行布置。

禄保平提出工作要求:提升站位,勇担使命,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外合作办学,以全新模式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团结协作、扎实推进,做好与马方的沟通和联系;加强宣传,注重办学成效,让联合学院行稳致远。

饶洪同志指出,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坚持党的建设同步谋划、党的组织同步设置、党的工作同步开展是学院严格落实“三同步”要求的具体举措。强调要以党建引领学院工作高质量开展;做好党务、行政、教学的建章立制工作;以探索的科研精神推进联合学院工作,不断凝练提升,树立品牌,在全省合作办学机构管理中做出榜样。

会前,向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通报了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