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我校参与发起“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中医药子联盟

2022-07-18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发表感言


本网讯(文图/高崚)2022年7月15日,“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BRIMEA)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大会、首届教育大会暨第六届国际高等医学教育论坛在沈阳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应邀线上参会并发表感言,国际合作处全体成员参加首届教育大会暨第六届国际高等医学教育论坛,听取了各国知名医学教育专家的主旨报告。

“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是2018年由中国医科大学召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医学教育机构共同发起倡议的国际医学教育联盟组织,我校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中医药子联盟。目前已有22个国家的86家医学教育机构加入该组织。联盟旨在促进成员国大学开展合作、探索解决全球医疗卫生教育中出现的新问题、满足新需求,引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医学教育提高质量,成为推动全球医疗教育以及医疗卫生发展的积极力量。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