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我校应邀参加“对话大使+”系列活动—摩尔多瓦专场

2022-06-22  国际合作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作主旨发言


本网讯(文/图 孔沈燕)2022年6月21日,“对话大使+”系列活动——摩尔多瓦专场在河南省委外办多功能厅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中国驻摩尔多瓦大使闫文滨、摩尔多瓦驻华大使杜米特鲁·贝拉基什、省外办主任梁杰一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徐江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对外合作进展情况,并针对摩尔多瓦实际情况提出了合作建议,双方就医药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讨论。徐江雁表示,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服务地方发展,推动与摩尔多瓦的合作不断取得更多新的务实成果,更好助力我省“十大战略”实施。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