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校领导参加国际合作处“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6-02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李敬平 图/陈维维)2022年5月31日,国际合作处召开“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到会指导,国际合作处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会前召开班子会议进行部署,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广泛听取各科室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按照“六查”要求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场氛围严肃、团结,达到了凝心汇智、共同努力的良好效果。徐江雁对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国际合作处在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中成绩突出,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徐江雁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共产党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二要进一步筑牢底线思维,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国际合作工作中的意识形态风险,做好谋划、未雨绸缪、防患未然;三要改进作风提升能力,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机遇与风险并存,同志们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学校国际合作工作融入并服务于国家外交大局。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