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我校2名教师参加援埃塞俄比亚第22批医疗队获人民日报人民号发文表扬

2022-02-15  


人民号发布内容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签署的感谢信


本网讯(文/李敬平)2022年2月11日,人民日报人民号发布援外记事—埃塞驻华大使盛赞中国医疗队。受表扬的中国援埃塞俄比亚第22批医疗队由16名队员组成,包括我校外语学院何阳教授和三附院林国平副主任医师2名优秀队员。

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收到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签署的感谢信,感谢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及其派驻的中国援埃塞俄比亚第22批医疗队,盛赞队员们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时,对该国Kebre Aregawuyan Megbare Senay Derejie老人护理支持中心收留的150位无家可归老人的关爱,感谢大家为他们提供的高质量医疗义诊服务。

近5年来,我校已向援赞比亚第17队和第21队、援埃塞俄比亚第19队和第22队、援厄立特里亚第11队等医疗队派出医疗队员和翻译人员9人,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国家医疗援外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倡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