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年报工作推进会

2022-03-18  

中外合作办学年报工作推进会现场


本网讯(/高崚 /高崚)2022316日,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年报工作推进会暨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合作处处长饶洪主持会议,学校国际合作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和承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护理学院和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别介绍了护理学和医学影像技术2个在办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的教学、党建、管理等情况,汇报了学生注册和项目年报的情况,并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一些工作构想和发展目标。职能部门都表示,围绕建设学校“国际知名”的发展目标,互相配合,服务基层,保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畅发展和办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徐江雁强调了学校对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要求各职能部门协调做好相关工作,努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