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出彩丨我校国际合作处荣获2021年河南省外事工作先进集体

2022-03-17  国际合作处


我校获“河南省外事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本网讯(文/孔沈燕 图/郭寅虎)2022年3月10日,2022年全省外办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全省各地市外办主任和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饶洪作为先进集体单位代表在会上以“让中医药走向世界,做传播中华文明的优秀使者”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由省委外办副主任李冰冰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全省外事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全省外事工作。省委外办主任梁杰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自文作工作报告,一级巡视员李镇宣读表彰决定。会议期间,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全省外事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我校与郑州市委外办等6家单位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

近年来,我校积极融入我国“一带一路”建设,为中医药走向世界,传播中华文明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我校荣获“河南省外事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是省委外办对我校的鼓励和支持,为我校实现转型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