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我校成功举办“河南省涉外教学工作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2022-01-07  国际合作处


 


培训现场



第三附属医院培训会场


 

本网讯(文/高崚 图/高崚杨旭光)2022年1月4日至1月7日,“河南省涉外教学工作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双语师资库教师、拟外派教师、各二级学院外事工作负责人及职能部门全体人员等9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设立16个教室作为分会场进行培训课程。本次研修班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和国际合作处共同举办。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研修班的开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进行了开班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是提高我校师资国际化水平的一次专项培训,是2022年开门涉外培训第一课,学校职能部门和省外办一起为此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希望大家积极学习,不断提升专业英语水平和涉外礼仪素养,积极为学校国际知名办学目标多做贡献。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外文局资深同传翻译专家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包括跨文化交流、医疗英语、英语场景对话等。学员们学习认真,通过线上与专家积极互动,掌握了英语交流能力提升的方法和要点,英语沟通能力和水平均得到提高。

此次研修班的举办,是我校为加强国际化办学,加强师资力量培训,提高双语教学水平而进行的系统化培训工作,将对我校双语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化办学目标实现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