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孔国庆一行来校调研

2020-01-03  国际合作处

合影留念

本网讯(文图/李敬平)2020年1月2日,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孔国庆一行8人来校调研海外学院建设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和有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徐江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目标及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学校经过60余年的发展,已经由单一的中医药学科发展为涵盖医、理、管、工、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特别是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内涵式发展理念和“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的办学目标为海外学院建设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学校将加快中医药“走出去”的步伐,彰显一流学科优势,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孔国庆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海外“卧龙学院”的建设情况,他希望两所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在海外办学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持续强化各自的专业特色,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促进共同发展。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还就海外学院建设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

会后,调研团一行还参观了河南中医药博物馆和独具中医药文化特色的美丽校园。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