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校长许二平等会见英国兰维多利亚学院院长汤淑兰

2019-11-15  国际合作处

 

合影留念

 

本网讯(文图/郑贵珍)2019年11月13日下午,英国兰维多利亚学院院长汤淑兰访问我校,校领导会见来宾,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主持。

校长许二平对汤淑兰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汤淑兰为两校合作所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来,学校的国际化步伐不断加大,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不断增多,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得到了提高。希望通过汤淑兰此次来访交流,对双方合作的细节进行磋商,加强双方在中医药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

汤淑兰在英国开展中医药教育和医疗工作30余年,致力于中医药的国际化推广。她表示,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是其走向世界的基础,愿意和我校合作,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推动中医药在英国乃至欧洲的传播。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