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2月项目概览

2021-02-15  国际合作处

1. 2021/2022年度与荷兰互换奖学金项目(在线申报时间2021310-315日)

根据中国和荷兰政府签订的教育和科研合作与交流谅解备忘录,双方每年互换奖学金留学人员,前往对方国家学习或研修。

2021/2022年度与荷兰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现已启动。申请人可于2021310-1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将所须书面材料于2021320日前寄达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另,申请人需同时在荷方指定奖学金报名网站(网址:www.studyinholland.nl/sino-dutch)提交在线申请,并可通过指定方式(邮箱:sds@nuffic.nl)向荷方咨询。

详情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026

2. 2021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日本语、日本文化研修生奖学金及教员研修生奖学金

根据工作计划,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派国内高校日语、日本文化专业本科二年级在校生及国内大学、高中、初中、小学在职人员赴日本学习。

日本语、日本文化研修生奖学金及教员研修生奖学金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320-30日,申请人须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有关奖学金具体要求详见官网。如有问题,请与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联系。

详情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034

3. 2021年与西班牙IE大学全球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奖学金项目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西班牙IE大学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有志于进入国际组织实习或任职的优秀人员赴该校攻读国际发展专业或国际关系专业硕士学位,培养具备专业能力和语言能力的国际组织复合型后备人才。

2021年与西班牙IE大学全球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奖学金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310-331日。申请人须先行完成IE大学入学申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

IE大学申请链接详见官网。

详情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025

4. 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波兰华沙理工大学合作奖学金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波兰华沙理工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起将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华沙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资助期限最长不超过48个月,具体根据奖学金获得者入学的华沙理工大学博士课程(后期)各学科标准修学年限确定。

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规定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含医疗保险)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华沙理工大学免除学费并提供奖学金资助。申请人应提前联系华沙理工大学负责部门咨询有关事宜。

联系方式请登陆WUT网站查询,链接详见官网。

详情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36

注:因各国及各校接收申请截止时间不同,请申请人严格按照申请要求,切勿错过官方申请时间。请严格参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所发布要求准备材料,注意各项目申报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