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关于转发《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的通知

2021-01-20  国际合作处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人才支撑,搭建中外人文交流平台,推动国家公派留学在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中发挥更大作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1年计划选派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27000名,并已出台了《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详见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

学校鼓励教职工、全日制在读学生积极申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访)学的相关项目。提醒各单位组织本单位有意申报的人员密切关注各项目的申请节点,提前准备相关申请资料,及时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各类别申请材料收取截止时间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国际合作处 赵俊卿 13838117215。


国际合作处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