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我校举行中国援赞比亚第21批医疗队队员赴任座谈会

2019-06-05  国际合作处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赵俊卿 图/李敬平)2019年6月4日,学校为援赞比亚第21批医疗队队员耿文斐举办欢送赴任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院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徐江雁表达了学校对援外医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学校国际合作处、人事处、外语学院等职能部门和院部通力合作顺利完成援赞医疗队队员的选拔推荐工作表示满意,转达了河南省卫健委对我校选拔推荐工作及援外人员在培训期间的表现给予的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将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做好援外队员的坚强后盾,协调各职能部门做好各项待遇的落实及相关工作,并希望耿文斐能够圆满完成援赞工作,不断从思想上和业务能力上提升自己,平安载誉归来。

援赞医疗队队员耿文斐对学校的支持深表感谢,汇报了个人参加省卫健委专项培训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将发扬援外医疗队“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为学校争光、为河南争光、为国家争光。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