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坦桑尼亚本土汉语教师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05-14  国际合作处

   

代表团合影

参观医史馆

课堂交流

教师答疑

    本网讯(文/赵俊卿 图/李敬平)2019514日,坦桑尼亚本土汉语教师代表团一行19人到访我校。该代表团获得了河南省政府奖学金项目支持,此次来我校进行汉语和中医药文化培训。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和中医药博物馆,为我校中医药教育的规模和历史,以及博物馆的精致设计、丰富馆藏和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所吸引,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兴趣。

    按照此次培训计划安排,代表团一行观摩了我校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的课堂教学,并就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的方法、教学中面临的挑战与问题等等与我校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良好教学效果

    本次参访活动,为坦桑尼亚教师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医药文化的大门,并为扩大我校在坦桑尼亚的知名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