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中医药国际发展高级研修班暨海外中医药侨领培训班顺利结束

2018-10-22  国际合作处

学员代表向基地赠送锦旗

结业合影留念

2018年10月18日,“中医药国际发展高级研修班暨海外中医药侨领培训班” 结业仪式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中医药国际合作基地主任、我校校长许二平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许二平对学员们遵守培训纪律、孜孜以求的学习态度表示赞赏。他说,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课程安排着重突出我校仲景学术特色,并结合海外中医人士从事临床的实际需要,邀请了囯医大师、名老中医、学术造诣深厚的教师担任主讲,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和高度评价。他对学员们积极参加建校6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强调,培训班的举办,对学校今后举办国际性学术会议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他指出,随着“一带一路”的持续推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仲景文化一定会更广泛地在世界传播。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畅谈了学习的收获和感想,并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精心组织和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学员们还共同签名向学校赠送了“桃李满天下,杏林遍五洲”的锦旗。

仪式上,许二平还代表我校与德国巴德迪尔克海姆市中医针灸治疗培训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