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校长王耀献会见美国生命大学副校长Dr.John Downes一行

2024-03-19  国际合作处


两校代表合影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本网讯(文/图 李敬平)2024年3月18日,美国生命大学副校长Dr.John Downes等一行6人访问我校,校长王耀献会见来宾,国际合作处、教务处、康复医学院、骨伤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主持。

王耀献对Dr.John Downes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河南省概况和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王耀献指出,初春三月,万物复苏,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河南省政府正在大力推进中医药强省战略,积极推动中医药走出去,惠及世界各国人民,双方相聚洽谈合作正当其时;双方洽谈合作是推进中美友好事业的具体举措,希望两校能够找到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领域,为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做出积极贡献。Dr.John Downes表示,在会谈之前参观了大学校园和中医药博物馆,十分震撼,他讲到,美国生命大学在脊骨神经医学方面很有建树,该专业有数以万计的毕业生活跃在医学领域,运动科学研究院设有运动科学、运动训练学、临床营养学以及积极心理学等专业,两校相关专业具有相似互补的特点,希望开展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相关专业负责人针对两校学位授予、专业及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探讨。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