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校领导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客人

2024-01-24  国际合作处


会谈现场


本网讯(文/图 李敬平)2024年1月23日,乌兹别克斯坦中亚留学服务中心总裁阿克马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会见来宾,国际合作处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田力对乌兹别克斯坦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基本情况,特别谈到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合作现状及未来展望。她表示,在北京举办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百校合作论坛、两国高校发布《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大学合作北京宣言》的背景下,我校与乌兹别克斯坦中亚留学服务中心有意强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数字教育、语言互通、师生往来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中医药的国际传播。

阿克马总裁对我校的发展称赞有加,乌兹别克斯坦中亚留学服务中心介绍了乌兹别克斯坦及周边国家学生到河南中医药大学留学、加大两国人才流动、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中乌两国的人文交流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探讨。

来宾还参观了河南中医药博物馆。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