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我校当选河南省高校境外办学联盟主任单位

2023-12-19  国际合作处


副校长彭新讲话



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与领导合影留念


本网讯(文/李敬平 图/会议供图)2023年12月15日,河南省高校境外办学联盟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洛阳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联盟章程和联盟负责人,审议了联盟2024年工作计划,我校成为联盟主任单位,副校长彭新当选联盟主任。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徐恒振、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华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联盟11所高校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饶洪主持。

王华星在致辞中指出,河南省高校境外办学联盟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我省境外办学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希望联盟能够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宗旨,根据联盟章程,为联盟成员单位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希望本届联盟委员会主任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副主任单位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和秘书处能够统筹谋划、示范引领,为联盟成员学校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彭新作为当选的联盟主任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高校境外办学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联盟主任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一定认真带头遵守联盟章程,切实发挥好外引内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资源共享,团结各联盟成员,共同发挥好“组织协调、理念创新、决策咨询、能力提升、实践指导和社会服务”的职能,为河南省教育国际化发展做出联盟应有的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