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德国奥地利“医养合一”项目考察团访问我校

2019-09-17  国际合作处

本网讯(文/李敬平 图/范家英)近日,在河南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下,德国奥地利“医养合一”项目考察团在河南之行中访问我校。考察团由来自德国、奥地利、荷兰、卢森堡等国家的20名中医专家、爱好者组成,杜红女士担任领队。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仲利娟会见了考察团并进行座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仲利娟部长对考察团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情况。仲部长指出,中医重视辨证论治,在健康养生领域具有优势,相关科研成果丰富、产品多样。杜红女士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办学成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医养合一”项目的开展情况。她表示双方在中医人才培养和科研方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就中医养生项目在欧洲国家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此次座谈为友好交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后,考察团与师生交流了太极拳、太极扇等传统功法,并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前往我校二附院进行参观。

来宾观看交流片

来宾与我校师生交流太极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