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突尼斯等五国驻华使节及外国专家访问我校

2019-04-22  国际合作处

 

座谈会现场

 

 

中医特色诊疗体验后合影

 

本网讯(文/李敬平 图/牛亚松)2019年4月20日,突尼斯、越南、塞舌尔、古巴及斯洛伐克五国使节一行六人在全国对外友协文交部副主任张雅琴和河南省委外事办副处长张艳莉的带领下访问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上,徐江雁对来宾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科研情况、医疗社会服务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并邀请来宾观看了外事交流片。突尼斯参赞麦克尼·斯尼在发言中表示中医在突尼斯很受欢迎,政府将更加支持中医在突尼斯的发展。塞舌尔、古巴及斯洛伐克等国使节对中医有浓厚兴趣,分别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明确表示支持所在国大学与我校开展中医药合作。张雅琴对学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校与来访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谊。

会后,来宾参观了学校的医史馆和中药馆,并到我校一附院龙子湖院区国际医疗部体验中医特色诊疗,我校针灸推拿医师们精湛的医术得到了各国使节的高度赞赏。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