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香港科技专上书院副校长访问我校

2019-03-13  国际合作处

会谈合影

本网讯(文图/李敬平)2019年2月26日上午,香港科技专上书院副校长郑霞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上,徐江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以及国际化办学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我校地处中原,植根于医圣张仲景故乡,办学特色鲜明,中医学、中药学等学科优势突出,在教育国际化的大环境下,学校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攀升,港澳台工作也是我校重点开展的工作内容。郑霞对我校的建设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她向大家介绍了香港科技专上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合作开展对香港学生的招收和培养工作。会谈后,来宾参观了我校的河南中医药博物馆。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加大对港澳台工作力度,此次会谈,为我校扩大对香港学生的招收和培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