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许二平校长会见美国长岛大学来宾

2018-08-29  国际合作处

2018年8月27日下午,美国长岛大学国际合作事务中国首席代表David Liu教授一行三人访问我校,许二平校长亲切会见了来宾,并召开了座谈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二平校长对美国长岛大学David Liu教授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现状及附属医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医疗、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两校良好的合作关系。他讲到,河南是中医药文化的主要发祥地,是医圣张仲景的故乡,有着丰富的中医药文化资源。目前我们正积极推进两校的合作办学项目,希望David Liu教授访问结束后,大力推进两校正在进行的合作办学项目,在教育教学、师资培养、教师发展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David Liu教授在发言中,对我校的中医药特色校园文化及在合作办学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长岛大学是一所优秀的大学,也是美国最具规模的私立综合大学之一,双方存在较多的合作切入点。此次会谈解决了合作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并对双方的合作办学前景充满信心。(国际合作处)

 

许二平校长和David Liu 教授合影留念

会见现场

中美双方合影留念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