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关于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项目选派的通知

2024-03-07  国际合作处

近期,国家留学基金委陆续公布了202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2024年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202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和各类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的申报通知,各项目简章及申请相关内容详见留学基金委网站出国留学(https://www.csc.edu.cn/chuguo)各类项目专栏介绍。

外语水平符合要求并有意向出国留学交流的师生请关注网站信息更新,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进行网上报名。因各项目网上报名及接收申请材料截止时间不同,请申请人严格按照申请要求,注意各项目申报时间,切勿错过官方申请时间。请严格参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所发布要求准备材料,并在申请截止日期前7个工作日由所在单位出具推荐意见,负责人签字并盖章,提交学校审核推荐。学校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学校接到申报者相关材料后,安排时间进行考核、推荐并上报教育厅。

联系人:邓号, 电话:0371-86635702。

国际合作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