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8-07-23 09:41   国际合作处

为加速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学校鼓励教职工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访)学的相关项目,2019-2020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选派工作即将开始,现就该项目的选派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2019-2020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选派40名左右优秀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出国研修。

二、选派范围及选派学科

我校正式在编在岗的教学、科研人员,各学科要积极组织申报,并按要求提交相关人员申报材料。被推荐人应在过去四年内(2014年8月31日以来)没有在美留学的经历,且需有与美国问题研究相关的教学经验和专业背景。优先考虑研究课题确有必要到美国进行研究及有志于通过参加本项目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相互理解者。

三、资助内容

1、国家留学基金为选派人员提供赴美(至入境地)国际旅费。

2、中美双方共同为选派人员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含回国旅费)。

留学及资助期限

被选派人员资助期限为10个月,留学期限不超过12个月。留学人员须连续在国外研修10个月,期间不得提前或中途回国。

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留学人员为学校公派留学人员,按规定在国外留学期间视为全勤,其工资待遇不变,奖励性绩效工资按本单位同级别人员的平均数发放。

、派出及管理

1、排出时间预计为2019年9月。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20年9月30日。

2、凡未按期派出者,其留学资格将自动取消。未经批准放弃资格或不按期派出者,5年内不得再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放弃留学资格者,2年内不得再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

各单位8月15日前将本单位申报汇总名单和申请人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国际合作处A741房间。

联系人:国际合作处邓号0371-89997210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陈戈0371-86560525

国际合作处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7月22日

附件【2019-2020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遴选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张丽霞一行4人因公出国(境)公示
下一条:常红波一行2人出国(境)公示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