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8-04-04 18:18   国际合作处

学校各院部、各相关单位:

    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遴选的通知》,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贸易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签署的合作协议,2018年将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赴上述国际组织实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计划选派33人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6人赴国际贸易中心实习,25人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

    二、遴选办法及岗位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询,网址:http://www.csc.edu.cn/chuguo/s/1118

    三、选拔推荐工作

    1. 请积极进行宣传和推动,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于201841-18日进行网上申报。

    2. 请于2018418日前将推荐人员名单及推荐意见加盖部门公章,报送国际合作处。

 

联系人:赵俊卿

电话:86635701

上一条:别荣海一行6人因公出国(境)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讲座的通知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