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讲座的通知
2018-03-29 12:52   国际合作处

为配合国家文化强国战略,增强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储备更多的汉语和中国文化国际推广人才,国际合作处特邀请河南省汉办《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负责人到我校举办“国际汉语教师持证上岗暨职业规划”专题讲座,并邀请回国的汉语国际推广教师做现场分享。通过对目前全球汉语发展情况及《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的介绍,帮助师生增进对国际汉语教育行业发展的了解。同时介绍汉办的外派汉语教师项目和汉考国际搭建的交流平台,为师生提供更多的实践交流机会,更好融入海外全新汉语教学环境,拓展职业发展路径。

一、讲座时间:2018年4月3日(周二)下午3:00-5:00

二、讲座地点:新校区教学楼三楼A区第三阶梯教室

三、讲座内容

(一) 全球汉语学习情况以及对国际汉语教师的实际需求;

(二)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介绍:考试结构、考试要求、考生备考、证书效力等;

(三) 行业人员发展路径:汉办志愿者、公派教师、汉考国际交流平台,国内外教育机构等。

四、讲座对象:有意愿从事汉语国际教育的教师和汉语志愿者;相关专业 (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等)本科生和研究生。

国际合作处

2018年3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朱剑飞出访印度团组公示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