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计划及集中办理寒假期间因私出国(境)审批的通知
2016-11-28 18:32   国际合作处

各部门、单位、附属医院: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计划申报的通知》(豫外组办【2016】8号)要求,现就申报2017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计划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团体或个人因公赴国(境)外开展教育教学、医疗活动与研修、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出席重要国际学术会议及执行国际学术组织履职任务等,均需上报出访计划。

二、申报办法与时间

申报团组计划要明确参团人员,不能明确到人的,要明确到单位和职务。出访任务要真实具体,保证出访人身份与任务相符。不得安排职务与出访任务无关的人员参团执行任务。

每个出访团组或个人(教学科研人员)应写出可行性论证报告,内容包括时间、人员、目的地、项目内容、预期成果、经费预算及来源(需经费主管部门或领导签字)等。

2016年12月9日前由部门或单位将可行性论证报告和附件2、附件3(包括纸质和电子档,须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批,并加盖公章)统一报送国际合作处。电子版请发送至hutcm@foxmail.com

三、请各部门、单位按照外事要求严格把关,统一筹划安排,内容要实,保证项目执行效果。严禁一般性的考察和公费旅游。同时,请通知到本部门、单位全体教职工。

四、个人利用寒假自费出国(境)旅游、探亲等亦请于2017年1月13日前填写河南中医药大学出国(境)审批表(附件4)报国际合作处。

联系人:李老师、朱老师

地 址:新校区综合楼BN701

电 话:0371—86635701

国际合作处

2016年11月28日

附件【关于做好2017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计划申报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2017年度教学和科研人员对外学术交流合作团组备案表.xls已下载
附件【2017年度教学和科研人员对外学术交流合作团组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河南中医药大学出国(境)审批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17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