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校长许二平会见美国亚利桑那大学陈昭教授
2018-06-04 11:21   国际合作处

2018年6月1日,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孔子学院院长陈昭在省教育厅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主任徐恒振陪同下带团访问我校,校长许二平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校长许二平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医疗、科研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了我校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近五年来在中医药文化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在科学研究、师资培训及教师访学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深化内涵,把两校间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座谈会上,徐恒振主任对两校间的合作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教育厅将加大支持力度,促使两校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陈昭教授对许二平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河南是中华文明和中医药文化的重要发祥地,灿烂的中华文化和神奇的中医药疗效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她表示,自己虽从事现代医学研究,但热爱中医,已连续三年带领亚利桑那大学研究生和本科生来我校进修学习,今后会更加努力做好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工作。

会后,校长许二平向陈昭教授赠送了医圣张仲景雕像,对她在中医药国际化传播及开办孔子学院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鼓励和支持。陈昭教授此次带队来访我校,与有关部门进行了洽谈与合作,在基础医学院举办了“百家讲坛”学术讲座,与我校师生开展座谈会,开阔了师生国际视野,为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增添了新的活力。(国际合作处)

 

许二平校长向陈昭教授赠送仲景像

 

上一条: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波兰卢布林省省长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