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百家论坛】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副校长Antonio Federico教授做客我校百家论坛
2018-05-13 19:31   国际合作处

为加快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培养一支充满生机活力和富于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队伍,2018年5月11日,我校特邀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副校长Antonio Federico教授在教学楼A634作了题为《著名医学杂志的国际表现及与中国的发展与合作》的专题讲座。我校研究生、青年博士、各学科学术带头人和我校期刊社代表近200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国际合作处处长饶洪主持。

Antonio Federico教授围绕世界著名医学杂志《神经科学》的国际表现,深刻阐述了世界医学杂志与中国,特别是与我校合作的良好前景。他指出,目前中国政府在科学研究方面加大投入力度,《神经科学》杂志收到不少来自中国的文章,其中就包含有来自我校的投稿,说明我校是真正的教学科研型大学,若在科学研究质量和层次方面进一步提升,必将在国际上有更好的表现。Antonio Federico教授结合自己在遗传代谢、神经影像学和临床观点方面的研究,对神经代谢、神经变性以及罕见疾病进行了深刻的阐释。讲座中,师生踊跃提问,与Antonio教授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交流。

Antonio Federico教授不仅是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副校长,而且是神经病学和神经代谢疾病的专家,是意大利著名医学杂志《神经科学》的主编、意大利神经病学会会长和欧洲神经病学会科学委员会主席。在讲座中,Antonio Federico教授对我校青年科研工作者积极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进一步扩大师资培养和教师发展方面的合作。(国际合作处)

 

讲座现场

上一条:波兰卢布林省省长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许二平校长会见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副校长Antonio Federico教授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