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许二平校长会见伊朗德黑兰医科大学代表团
2018-04-23 18:33   国际合作处

2018年4月22日,德黑兰医科大学中国交流负责人Amir Hooman Kazemi博士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双方举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谈由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饶洪主持。双方经过充分讨论,达成友好合作共识。

会前,许二平校长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思路和措施,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建立常态化联系,促进共同繁荣发展。

Amir Hooman Kazemi博士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给予了赞誉,他介绍了德黑兰医科大学现代医学专业优势以及伊朗传统医学发展的状况,希望与我校互派教师进行学术交流,开展学生互换,助推学生国际化人才培养,积极开展合作办学、科学研究等工作,促进国际传统医学的发展与传承。

会后,Amir Hooman Kazemi博士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医药博物馆、留学生教室和宿舍,以及第一附属医院特色科室。

(国际合作处)

 

座谈会现场

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条:许二平校长会见欧洲中医药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
下一条:马来西亚林登大学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