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校领导参加首届河南“五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并签约
2018-04-20 15:39   国际合作处

2018年4月18日,首届河南“五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在郑州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国务院侨办、河南省侨办负责人,亚洲、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五洲知名侨领,商协会负责人,优秀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许二平校长应河南省侨办邀请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主持。

此次座谈会由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协调领导小组主办,省政府外侨办牵头,省人大民侨外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省侨联、致公党河南省委共同承办,突出“以侨为桥,连通世界”的特色优势。座谈会上,许校长和与会人员结合驻在国和企事业单位发展实际,就如何沟通对接,与沿线国家开展交流合作,助推河南“空中丝绸之路”“陆上丝绸之路” “网上丝绸之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签约仪式环节,我校与瑞士和平统一促进会签订了合作意向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推进多领域合作奠定了基础,必将促进我校更好地实施国际化办学战略,进一步促进我校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融合。(国际合作处)

 

签约现场

上一条:马来西亚林登大学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英国剑桥大学张祥成院士一行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