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校领导会见英国剑桥大学张祥成院士一行
2018-04-09 11:35   国际合作处

2018年4月4日,英国剑桥大学张祥成院士一行两人访问我校,徐江雁副校长亲切会见了来宾,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江雁副校长对张祥成院士一行来校进行学术交流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现状,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医疗、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我校目前正在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教学、科研、医疗、文化等领域加大中医药对外交流与合作。作为英国皇家学会工业院士、中医药国际化的积极推动者、张祥成院士在讲话中指出,欧洲应用植物药的历史也很悠久,近年来中医药在欧洲越来越受重视,他们将成立剑桥“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希望与我校在中医药科学研究方面进行合作。

随后,张祥成院士一行参观了我校中药馆、医史馆和校史馆,对河南中医药发展历史和丰富的中药资源表示赞赏,希望积极开展教育科研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国际化研究水平的提高。(国际合作处)

 


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首届河南“五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并签约
下一条:国际合作处成功举办汉语国际推广讲座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