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国际合作处成功举办汉语国际推广讲座
2018-04-04 09:16   国际合作处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汉语国际推广中医药文化基地建设,储备更多的汉语和文化国际推广人才,2018年4月3日下午,国际合作处举办了“国际汉语教师持证上岗暨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来自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河南考点的徐莹莹老师就全球汉语学习情况以及对国际汉语教师的实际需求、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行业人员发展路径等内容做了讲解,3月份刚刚从泰国回国的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殷悦雯也和在座师生分享了她在泰国任教的经验和经历,并详细解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学校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颁发,是对持有者国际汉语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证明,也是选拔孔子学院(孔子课堂)汉语教师、汉语教师志愿者的优选条件。为做好汉语教师志愿者、国家公派汉语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国际汉语教育标准化发展,提高国际汉语教学和文化传播水平,逐步实现国际汉语教师持证上岗的发展目标,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于2015年9月批准成立了12个《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培训中心,并于2016年8月开设了《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河南考点。(国际合作处)

上一条:校领导会见英国剑桥大学张祥成院士一行
下一条:校长许二平会见香港“同行万里”高中生内地交流团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