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校领导会见意大利锡耶纳大学Renato Pietro Ricci教授一行
2018-03-23 18:34   国际合作处

2018年3月22日,意大利锡耶纳大学Renato Pietro Ricci教授一行3人访问我校,徐江雁副校长亲切接见了来宾,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合作处处长饶洪主持。

座谈会上,徐江雁副校长对Ricci教授一行来校进行学术交流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现状,阐述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医疗、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两校良好的合作关系。他说,锡耶纳大学是世界上办学历史悠久的大学,享有良好的声誉。目前我们正积极推进两校护理专业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合作办学项目,希望Ricci教授作为双方交流的专家,努力助推两校合作取得更大成效,更有特色。Ricci教授是意大利心率协会主席、著名的心脏病专家。他说,意大利是西方医学的重要发源地,与中国有着悠久的交往历史,锡耶纳大学创建于1240年,其医学教育历史更长,对双方的合作办学充满信心。

会谈结束后,Ricci教授一行前往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与心脏中心专家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Ricci教授对我校在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脏病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很高赞誉,希望进一步扩大两校间在心脏疾病方面的医疗和科研合作。

Ricci教授来访,进一步促进了两校教学、医疗和科研合作,为提高双方的办学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国际合作处)

 

合作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条: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科技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3名老师荣获中国援埃塞俄比亚第十九批医疗队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