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我校3名老师荣获中国援埃塞俄比亚第十九批医疗队先进个人
2018-02-06 17:55   国际合作处

日前,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大会。会上,我校外语学院王亚聪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黎明老师、第三临床医学院乔敏老师作为中国援埃塞俄比亚第十九批医疗队队员,荣获“2017年度和谐医疗队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

第19批援外医疗队受到了中国驻非盟使团旷伟霖大使、受援医院提露内丝-北京医院、埃塞俄比亚中国总商会、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等多次表彰。王亚聪老师是历届中国援埃医疗队中年龄最小的女队员,她于新婚后第5天就飞赴埃塞俄比亚。作为医疗队翻译,王亚聪老师参与、负责队里的多项工作;黎明老师负责第19批援外医疗队宣传工作,乔敏老师负责中国中医中心的日常工作,由于3位老师兢兢业业、表现优异,多次受到埃塞俄比亚卫生部、非盟使团、中国驻埃大使馆、援助医院的肯定和表彰。当地新闻媒体和中国中央电视台多次对医疗队的工作和先进事迹进行报道。

援外医疗队是我国外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多次选派教师参与援外医疗工作。王亚聪等3位老师再次受到表彰,是河南省对我校援外医疗工作的认可,也是我校为国家对外援助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国际合作处)

 

王亚聪老师作为特邀代表受到表彰

上一条:校领导会见意大利锡耶纳大学Renato Pietro Ricci教授一行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领导到我校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