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新西兰中国商会副会长李涛一行访问我校
2018-01-03 18:29   国际合作处

为落实2017年11月许二平校长率团参加中澳新中医药国际论坛期间访问新西兰中国商会达成的合作意向,2018年1月2日,新西兰中国商会副会长、纽仕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先生一行来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许二平校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会谈由国际合作处饶洪处长主持。

许校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中医药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进展情况和工作设想。李涛先生畅谈了参观河南中医药博物馆的感想,并就商会及公司概况、业务开展情况,特别是与我校合作的迫切愿望和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说明。双方就天然药物资源开发与利用,中医药保健与健康养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尽快制定合作框架协议并择日签署,以推进全方位的合作。

通过此次访问,必将有力促进我校中医药国际合作交流进程,助力“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建设,推动中医药文化在海外更广泛地传播。(国际合作处)

 

许校长向来宾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许校长向李涛会长赠送《中医典故》 

上一条:马来西亚林登大学学院庄志海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嵩山少林寺签署三方合作意向书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