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国家汉办“党性国情教育河南行”走进我校
2017-07-07 19:44   国际合作处

2017年7月7日下午,国家汉办开展的“党性国情教育河南行”活动走进我校,在校中医药博物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教育活动。此项活动由国家汉办领导樊钉带队,一行19人,河南省教育厅汉办主任徐恒振陪同。

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就。随后,郭书记陪同来宾参观、考察了我校医史馆、仲景馆、中药馆。国家汉办领导及全体学员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饶有兴趣地参观,并不时拍照,深入交流互动,对馆内实物、图片及我省、我校的中医药历史、文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感受到中医药的博大精深。

活动结束时,郭书记表示,希望国家汉办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建设、发展及中医药走出去的各项工作。国家汉办领导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十分愿意通过国家汉办的平台,对我校的国际合作和中医药文化海外推广予以大力支持,共同促进中医药在世界各地的健康发展。(国际合作处)

 

党委副书记郭德欣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

国家汉办领导及学员参观我校中医药博物馆

参观留影

上一条:“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青年学生赴大陆游学团来我校访学
下一条:校长许二平率团访问马来西亚 开启我校境外办学新篇章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