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马来西亚林登大学学院常务副校长庄志海及马来西亚海鸥集团董事经理陈景刚一行访问我校
2017-02-20 16:29   国际合作处

2017年2月18日,马来西亚林登大学学院(LINTON University College)常务副校长庄志海及马来西亚海鸥集团董事经理、马来西亚华人医药总会会长顾问陈景刚先生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许二平校长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会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此前签署的框架协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为了加强中国与马来西亚高等教育的交流与融合,积极服务“一带一路”整体战略,我校与林登大学学院和海鸥集团于2017年1月签署了“关于联合创建河南中医药大学马来西亚(林登大学)仲景学院意向书”,通过在马来西亚设立分校,把中医药文化更好地推广到马来西亚及周边国家和地区。

林登大学学院及海鸥集团此次来访,主要是针对此意向书进行具体协商,内容涵盖课程及专业设置、学生实训实习、中马医药联合研发基地建设等方面,国际合作处、教务处、科技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谈。(国际合作处)

 

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长许二平率团访问马来西亚 开启我校境外办学新篇章
下一条: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健康科学学院院长薛长利教授访问我校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