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健康科学学院院长薛长利教授访问我校
2017-01-19 08:51   国际合作处

2017年1月16日,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健康科学学院院长、澳大利亚中医管理局局长薛长利教授到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许二平校长代表学校亲切会见,宾主进行了友好会谈,在中医药课程合作、教师与学生交流、科学研究、医疗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来宾参观考察了我校第一、三附属医院,并与有关专家和医疗人员进行了座谈,在中医药治疗疼痛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循证医学及中医临床研究等方面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薛长利教授还兼任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合作中心的专家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中医孔子学院院长。其主要研究方向为慢性炎症性疾病、慢性疼痛、呼吸系统疾病以及循证医学研究等。同时,在推动澳洲对中医立法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位于墨尔本市中心,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领军高等学府之一,其综合排名世界前200强,因其毕业生就业率居全澳榜首而闻名遐迩。(国际合作处)

 

合影留念

参观一附院

与三附院专家进行会谈

上一条:马来西亚林登大学学院常务副校长庄志海及马来西亚海鸥集团董事经理陈景刚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许二平校长率团成功访问葡萄牙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