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青年学生赴大陆游学团来我校访学
2016-11-22 17:57   国际合作处


2016年11月21日上午,应文化和旅游部邀请,“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青年学生赴大陆游学团、河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耀等一行31人来我校进行参观学习。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参加并主持了会见。

该游学团的学生分别来自台湾台南大学、台湾崑山科技大学和台湾台北商业大学。为了使游学团更多地了解和体验我校特色和传统中医药文化,国际合作处组织15名学生讲解员与来访师生结对陪同参观。游学团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医史馆、仲景馆、中药馆及中医药廊道文化展示等,并聆听了邵素菊教授及胡斌教授的互动体验课,邵素菊教授为游学团成员介绍了针灸的基本情况,以及一些基本的保健穴位,成员们纷纷模仿体验。胡斌教授为大家做了推拿及气功的简介,表演了八段锦,并现场演示了颈肩的放松推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游学团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些展示,对我校及中医药文化有了更深认识,并且希望能与我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青年学生赴大陆游学之旅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主办,为增进两岸青年交流,树立河南形象,促进我省与台湾的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国际合作处)

“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青年学生赴大陆游学团在我校图书馆


上一条:许二平校长率团成功访问葡萄牙
下一条:菲律宾德拉萨大学驻华办事处来我校进行护理硕士项目宣讲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