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菲律宾德拉萨大学驻华办事处来我校进行护理硕士项目宣讲
2016-10-20 15:52   国际合作处

为了进一步拓宽我校护理专业学生就业升学的渠道,近日,国际合作处、护理学院邀请菲律宾德拉萨大学驻华办事处李乐飞女士为我校2014、2015级护理本科300余名学生举办了德拉萨大学护理硕士项目宣讲会。

李乐飞女士首先介绍了菲律宾德拉萨大学护理本升硕项目、菲律宾国家环境、护士的职业发展规划、双语护理人才的发展优势等。然后从多方面向学生阐述了德拉萨大学医学院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多样化的考试和评分标准,并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菲律宾护理教育与欧美国家高度接轨的特点、菲律宾护士海外就业情况、高学历双语护理人才在就业中的优势。宣讲会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互动热烈。

菲律宾德拉萨大学始创于1911年,是菲律宾“四大名校”之一,并于1977年成立了德拉萨大学医学院,1999年德拉萨大学医院成为菲律宾第一所获得ISO9001认证的医院。(国际合作处)

(菲律宾德拉萨大学医学院链接:http://www.dlshsi.edu.ph/academics/college-of-nursing/linkages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青年学生赴大陆游学团来我校访学
下一条:马来西亚管理与科技大学药学院院长等一行3人访问我校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