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海旅会高校游学团来我校访学
2015-12-08 19:18   国际合作处

应文化和旅游部邀请,“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海旅会高校游学团一行48人于2015年12月6日—7日来我校进行修学、交流,郑玉玲院长、郭德欣副院长参加了会见。

该游学团师生分别来自台湾醒吾科技大学等9所高校。为了使他们更多地了解和体验我校特色和传统中医药文化,国际合作处、台湾事务办公室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校团委组织我校50名学生与来访师生一一结对,协助办理入住手续、用餐及陪同参观。游学团成员观看了我校“中兴之路”宣传片,参观了我校校园景观、中药园、基础医学之光、中医源、中医药廊道文化展示、医史馆、中药馆、仲景馆等,聆听了韦大文教授《植物之美》特色观摩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访学,对河南中医学院和传统中医药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回到台湾后将积极宣传河南中医学院,传播中医药文化。来访大学的带队老师也表示要将参访成果向各自大学的领导汇报,争取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同时,全体成员对我校专家公寓的居住环境和学生餐厅的餐饮服务也表示满意。

“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大学生修学之旅由海旅会主办,已经连续举办两年,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两岸青年交流,树立河南形象,促进豫台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国际合作处)

座谈会

郑玉玲院长向游学团团长李铭辉赠送纪念旗

合影留念

上一条:马来西亚管理与科技大学药学院院长等一行3人访问我校
下一条:马来西亚管理与科技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