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18-06-27 17:59   国际合作处

2018年6月26日上午,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代表团一行6人在(莫斯科)中国传统医学实践发展中心主任付萍陪同下来我校访问,许二平校长会见来宾并签署合作协议书。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仪式由国际合作处处长饶洪主持。

许二平校长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河南省的历史文化和中医药资源,我校的发展概况和特色优势以及我校在中医教育、科学研究、医学临床、社会服务、文化传播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高度重视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莫斯科)中国传统医学实践发展中心的合作,希望通过会谈开辟三方合作新途径,达到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并预祝三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弗拉基米尔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莫斯科国立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是俄罗斯最大的、历史最悠久的医科大学,有260多年的发展历史,在医学领域的诸多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传统医学实践中心的建设得到了俄罗斯联邦政府以及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的支持,致力于传统医学教育、科研和临床方面的发展。他希望签约仪式成为合作的良好开端,共同为人类造福。付萍主任介绍了合作背景,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实质性项目合作的强烈愿望。

会后,许二平校长与莫斯科国立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与会各方共同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

(国际合作处)

 

合作双方互换协议文本

合作三方代表互祝合作成功

上一条:2018“汉语桥—比利时中学生夏令营”来访我校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西悉尼大学代表团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